试题与答案

糖尿病的代谢紊乱不包括()。 A.大量脂肪在肌肉等组织积聚 B.蛋白质合成减弱,导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糖尿病的代谢紊乱不包括()。

A.大量脂肪在肌肉等组织积聚

B.蛋白质合成减弱,导致氮负平衡

C.脂蛋白酶活性增加导致身体消瘦

D.出现大量酮体

E.低血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bf516f206e1b1e57238c768e3c1999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efault.stn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在考生文件夹下有一个数据库文件“samp2.mdb”,其中存在已经设计好的3个关联表对象“tStud”、“tCourse”、“tScore”和一个空表“tTemp”。请按以下要求完成设计。

以表对象“tScore”和“tCourse”为基础,创建一个交叉表查询。要求:以学生的“学号”为行标题、“课程号”为列标题来输出学分小于3分的学生平均成绩,将查询命名为“qT3”。
注意:交叉表查询不做各行小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