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目前WHO判断胃肠间质瘤良、恶性的病理指征有()。 A.肿瘤边界 B.核分裂象计数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目前WHO判断胃肠间质瘤良、恶性的病理指征有()。

A.肿瘤边界

B.核分裂象计数

C.肿瘤体积

D.细胞丰富程度

E.消化道黏膜面有无溃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b8efd096b14fe9a1b4dcd048384852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工程项目,业主通过招标与甲建筑公司签订了土建工程施工合同,包括A、B、C、D、 E、F、G、H八项工作,合同工期360天。业主与乙安装公司签订了设备安装施工合同,包括设备安装与调试工作,合同工期180天。通过相互协调,编制了如图2-8所示的网络进度计划。

该工程施工过程中发生了以下事件:

事件1:基础工程施工时,业主负责供应的钢筋混凝土预制桩供应不及时,使A工作延误7天。

事件2:B工作施工后进行检查验收时,发现一预埋件埋置位置有误,经核查,是由于设计图纸中预埋件位置标注错误所致。甲建筑公司进行了返工处理,损失5万元,且使B工作延误15天。

事件3:甲建筑公司因人员与机械调配问题造成C工作增加工作时间5天,窝工损失2万元。

事件4:乙安装公司进行设备安装时,因接线错误造成设备损坏,使乙安装公司安装调试工作延误5天,损失12万元。

发生以上事件后,施工单位均及时向业主提出了索赔要求。

该项目采用预制钢筋混凝土桩基础,共有800根桩,桩长9m。合同规定:桩基分项工程的综合单价为180元/m;预制桩由业主购买供应,每根桩按950元计。计算甲建筑公司桩基础施工应得的工程款是多少? (注:计算结果保留一位小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