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60岁,间断上腹痛4年。纳差,消瘦贫血。胃镜检查,黏膜红白相间,以白为主()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女性,60岁,间断上腹痛4年。纳差,消瘦贫血。胃镜检查,黏膜红白相间,以白为主()

A.慢性浅表性胃炎

B.A型胃炎

C.B型胃炎

D.胃癌

E.十二指肠溃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ab2770a9521676c5ac027883648fd7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卖服务卡的,像月卡、季卡、年度卡、贵宾卡等,这是一种服务,而这种服务原本是无形的。你有了这张卡之后,消费可以打八折,这是一种承诺。但是有的企业会把这种承诺制做成一张很精美的卡片送给你,这...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课题小组,收集了数码相机、手机等用旧了的各种类型的电池,及从废旧收音机上拆下的电阻、电容、电感线圈等元件。现从这些材料中选取两个待测元件,一是电阻R0(约为2kΩ),二是手机中常用的锂电池(电动势E标称值为3.7V,允许最大放电电流为100mA),在操作台上还准备了如下实验器材:

A.电压表V(量程4V,电阻RV约为4.0kΩ)

B.电流表A1(量程100mA,电阻RA1约5Ω)

C.电流表A2(量程2mA,电阻RA2约50Ω)

D.滑动变阻器R1(0~40Ω,额定电流1A)

E.电阻箱R2(0~999.9Ω)

F.开关一只、导线若干

(1)为了测定电阻R0的阻值,小组的一位成员设计了如图所示的电路图,所选取的相应器材(电源用待测的锂电池)均标在图上,其设计或器材选取中有不妥之处,你认为应如何调整?

       

(2)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发现滑动变阻器R1,电流表A1已损坏,现用余下的器材测量锂电池的电动势E和内电阻r。

①请在方框中作出电路图;

②为了便于分析,一般采用线性图象处理实验数据,请写出与线性图象对应的相关物理量间的函数关系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