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大量元素包括哪些元素?为什么将大量元素称为能量元素?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大量元素包括哪些元素?为什么将大量元素称为能量元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96898bca10fe0cfdb5ff5755cb9496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D, E解析:临床表现:①发病前2—3周有流行性腮腺炎接触史。②初期可有发热、乏力、肌肉痰痛、食欲不振、头痛、呕吐、咽痛等症状,但多数患儿症状不重或不明显。③起病1-2d腮腺肿胀,一般先见于一...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凡要求计算的项目,均需列出计算过程;计算结果出现小数的,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A股份有限公司(本题下称“A公司”)为上市公司,2009年至2010年发生的相关交易或事项如下:
(1) 2009年1月1日递延所得税资产余额为25万元,均为对应收B公司账款700万元计提坏账准备100万元引起的;递延所得税负债余额为0。
(2) 2009年3月10日,A公司就应收B公司账款700万元与B公司签订债务重组合同。合同规定:B公司以其生产的一批库存商品甲及一项股权投资偿付该项债务;B公司该批库存商品转移至A公司后,双方债权债务结清。
当日,B公司将库存商品甲的所有权交付A公司。B公司该批商品的账面余额为280万元,公允价值为30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B公司该项股权投资的账面余额为200万元,公允价值为21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A公司将收到的该批甲商品后作为库存商品管理,将取得的股权投资划分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管理。
(3) A公司取得甲商品后,市场上出现了该类商品的替代产品,甲商品严重滞销,截至2009年末,该批商品只售出20%给C公司,售价为80万元,款项于销售当日已收妥存入银行。出于促销的考虑,A公司对C公司做出如下承诺:该产品售出后3年内如出现非意外事件造成的故障和质量问题,A公司免费负责保修。A公司于期末预计未来期间将发生的相关修理支出为该项销售收入的2%(假定该预计是合理的)。
(4) 2009年末,A公司预计剩余甲商品的可变现净值为200万元。可供出售金额资产的公允价值为290万元。
A公司2009年利润总额为5 000万元。
(5) 2010年2月3日,A公司将2009年末留存的甲商品全部赊销给D公司,售价为250万元,价税合计为292.5万元。双方签订的销售合同规定:D公司应于2010年10月3日支付全部款项。对于该笔销售,A公司未做出质量保证承诺。
(6) 截至2010年12月31日,A公司尚未收到D公司欠款。A公司于资产负债表日对该项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20万元。
2010年,销售给C公司甲商品多次出现质量问题,A公司共发生修理支出10万元。
(7) A公司2010年利润总额为5000万元。2010年末,A公司持有的可供出售金额资产的公允价值为280万元;存货跌价准备余额为0。
(8) 2011年1月15日,A公司收到法院通知,D公司已宣告破产清算,无力偿付所欠部分款项。A公司预计可收回应收账款的20%。
(9) 其他有关资料如下:
①A公司采用资产负债表债务法核算所得税,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
②A公司2009年至2011年除上述部分事项涉及所得税纳税调整外,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
③A公司预计在未来期间有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于抵扣可抵扣暂时性差异;
④假设税法规定A公司计提的坏账准备在实际发生坏账损失前不允许税前扣除;
⑤A公司各年度财务报表批准报出日均为4月30日:
⑥盈余公积提取比例为10%。
[要求]

计算确定2009年应纳税所得额、应交所得税、递延所得税及所得税费用,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