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乙、丙三名同学一起玩掷硬币的游戏,游戏规定:将两枚硬币随意掷出,若两个都为正

题型:解答题

题目:

甲、乙、丙三名同学一起玩掷硬币的游戏,游戏规定:将两枚硬币随意掷出,若两个都为正(即字面向上),则甲得2分;若一正一反,则乙得1分;若两个都为反,则丙得2分,谁先累计到10分,谁获胜,这个游戏公平吗请说出为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8cdf17863356369278ed89138b45eb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下面是一位教师在实施《荷塘月色》教学时的开头导入环节,试针对此设计作一评析。
教师:我们对朱自清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初中时学过他的什么散文名篇是的,朱自清是一位散文大家,同学们对他的生平经历还知道些什么(以上答问可灵活掌握,以下教师简述)
教师:是的,朱自清先生由一位小资产阶级出身的知识分子锻炼成长为“表现了我们民族的英雄气概”的著名诗人、作家、学者,经历了艰难曲折的道路。今天学习他的代表作品《荷塘月色》,从中又看到他在大革命失败的日子悲愤彷徨的复杂心情和了解他为什么要在对美好景物的描摹中排遣哀愁的原委。当然,教学重点应放在作品结构、语言、技法的分析理解上,从而认识本文主旨。(播放录音或教师表情朗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