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34岁,反复发作心动过速,临床检查未发现器质性心脏病。心电图如图5-2所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女性,34岁,反复发作心动过速,临床检查未发现器质性心脏病。心电图如图5-2所示,应诊断为()

A.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

B.房性心动过速伴室内差异传导

C.非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

D.交界性心动过速

E.室性期前收缩,三联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853433112ea68903d4a11a6b52a6867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一个水分子的质量为3×10-26千克,∴8个水分子的质量为8×3×10-26千克=24×10-26千克=2.4×10-25千克.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季羡林先生不仅在许多学术领域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就,而且以求真务实的学风,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勤奋刻苦学习的精神,给国人留下了无穷的人格魅力财富。从季羡林先生身上,我们可以感受到()

A.立足社会主义实践和不断追求文化创新的统一

B.高尚思想道德修养和良好科学文化修养的统一

C.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社会主义法律规范相协调

D.坚持中 * * 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承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