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程质量验收分为( )。 A.施工准备验收 B.过程验收 C.施工验收 D.竣工验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工程质量验收分为( )。

A.施工准备验收

B.过程验收

C.施工验收

D.竣工验收

E.维修验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6fc56c172393f9b8c2169aa2b950bce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一首宋词,然后回答问题。

望江南

戴复古

石屏老,家住海东云。本是寻常田舍子,如何呼唤作诗人?无益费精神。

千首富,不救一生贫。贾岛形模元自瘦,杜陵言语不妨村。谁解学西昆

  注:①戴复古(1167-?)南宋著名的江湖派诗人。字式之。常居南塘石屏山,故自号石屏。②西昆体诗人杨亿贬杜甫为村夫子。③西昆,指西昆体诗歌,形式上追求对仗与华丽,内容空虚。

(1)对比是本词最突出的表现手法,请指出作者是从哪几个方面进行对比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作者在这首《望江南》序中说:“仆既为宋壶山说其自说未尽处,壶山必有答语,仆自嘲三解。”对作者的自嘲,你是怎样理解的?作者通过自嘲表达怎样的情怀和见解?请结合全诗简要分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