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结构中含有环丙基的是() A.氧氟沙星 B.洛美沙星 C.环丙沙星 D.诺氟沙星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结构中含有环丙基的是()

A.氧氟沙星

B.洛美沙星

C.环丙沙星

D.诺氟沙星

E.芦氟沙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5b8f7514a2584766af172c2041d79d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a2m+1bm+3-20am+1b2m+4+4am+1bm+2)÷4ambm+1=12a2m+1bm+3÷4ambm+1-20am+1b2m+4÷4ambm+1+4am+1bm+2÷4ambm+1=3am+1b2-5abm+3+a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阅读下面语段,按要求回答问题:

大袋鼠是一种奇特的动物。它们平时在原野、灌木丛和森林地带活动,靠吃草为生。它们过群居生活,但没有固定的集群,常因寻找水源和食物而汇集成一个较大的群体。老鹰、蟒蛇和人们都要捕捉袋鼠,然而对袋鼠来说最大的危害莫过于干旱,幼小的袋鼠会死亡,母大袋鼠会停止孕育。

下面说法正确的是(  )。

A.有的大袋鼠单独行动

B.大袋鼠常聚集在一起寻找水和食物

C.威胁大袋鼠最严重的是人们的捕捉

D.遇到干旱,袋鼠都会死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