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属于配伍禁忌的是()。 A.人参与藜芦 B.人参与海藻 C.人参与大戟 D.人参与莱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属于配伍禁忌的是()。

A.人参与藜芦

B.人参与海藻

C.人参与大戟

D.人参与莱菔子

E.人参与五倍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5b4de72ee91de193158cee039207f6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句意:2008年以来中国一直在考虑提高退休年龄来应对劳动力减少和老龄化社会的问题。cope with意为“处理,应付”,set off意为“出发;引起;动身;使爆炸”,put off 意为“推迟”,bring ...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1分)材料一:2012年2月20日下午,,中 * * 政治局就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进行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中 * * * * 胡 * * 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把促进就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位置,努力实现社会就业更加充分。近年来,我国各地“用工荒”愈演愈烈,为何中央对就业工作却越来越重视?实际上,当前及今后我国面临的就业形势将更加复杂。据研究,“十二五”时期,新进入市场的劳动力平均每年为1500万以上,加上每年结转的近1000万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城镇每年需要安排就业的人数将保持在2500万以上,还有大量的农业富余劳动力需要转移就业,总量压力依然很大。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过程中,对劳动者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招工难”与劳动者“就业难”现象将并存。上述复杂情况的存在,决定了我们促就业的任务更加繁重。

材料二: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请结合以上材料运用九年级所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面对升学和就业,我们怎样才能做出合理的选择?(5分)

(2)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希望实现自己的理想。要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们应该怎么做?(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