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施工成本控制的依据包括( )。 A.工程承包合同 B.施工成本计划 C.进度报告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施工成本控制的依据包括( )。

A.工程承包合同

B.施工成本计划

C.进度报告

D.费用报告

E.工程变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4fc8a9406a9e315729597b5f5e6c5d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律,PR间期为0.16s。第7个心搏后可见长的PP间距,仔细观察可见长PP间距中的T波比其他心搏的T波高尖,为提前出现的异位P′波隐藏于其中所致,其后无相关的QRS-T波,为房性期前收...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22岁,职员。干咳2个月伴不规律发热,体温波动在37.5~38.3℃,夜间盗汗,无咯血及肌肉酸痛,现已停经45天,先前多次注射头孢类药物未见效。查体:消瘦,双颈部可触及成串小淋巴结,质韧,无压痛,活动度良好,右上肺可闻及少量湿啰音。

若胸片示右上肺大片密度不均阴影,有小空洞形成。该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支原体肺炎

B.细菌性肺炎

C.变态反应性肺炎

D.肺脓肿

E.干酪性肺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