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上下文完成对话或短文。 1. A: _____________ areyou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根据上下文完成对话或短文。

1. A: _____________ are you going to do this afternoon?

    B: We're going to go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outing with our _____________.

        Would you _____________ to join _____________?

    A: Yes, _____________ love to. _____________ are we going?

    B: To Feng Yun Ling.

    A: Great!

    B: Shall _____________ meet at the bus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1: 30?

    A: Yes.

2. _____________ comes after March. The weather _____________ warm and the trees

    _____________ green. _____________ comes in July. It's usually very _____________

    in Nanjing. The days are _____________ and the nights are short. We like going

    _____________ in rivers and lake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46edcba665e9647349cc11d2199966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开车(其过世父亲赠送的限量版凯迪拉克)和朋友乙到锦姜国际饭店消费,饭店提供5元代客泊车并停车3小时的服务,甲将车钥匙交给门童后就跟朋友走进了饭店。甲和乙因为还要等待另外一个朋友来,就暂时没有点菜。锦姜国际饭店对所有前来消费的顾客统一赠送韩国泡菜一份和大酱汤一碗。甲和乙一边吃泡菜喝酱汤一边闲聊。这时甲和乙所等待的朋友打电话来说,已经在另外一家酒店订了位子,甲和乙就决定不在锦姜饭店消费了,走出饭店,甲发现门童在代其泊车时不小心挂错挡,将甲的车尾撞毁。请根据以上情节,回答以下问题。

对于锦姜饭店门童代客泊车时将甲的车尾撞毁的行为,甲如果基于侵权要求饭店给予赔偿,那么赔偿范围包括( )。

A.修理费

B.维修评估费

C.施救费

D.停车费

E.车辆后期转让价值贬损的损失

F.精神损害赔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