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何谓“礼”?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何谓“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2fbb2c6a9f13f8e2833ee4dc96b766a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提出保健-激励理论的是赫兹伯格,提出期望理论的是弗隆姆,提出公平理论的是亚当斯。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5分)某校研究性学习小组用相同大小的铜片和锌片为电极研究水果电池,得到的实验数据如下表所示:

实验编号水果种类电极间距离/㎝电流大小/µA
西红柿198.7
西红柿272.5
苹 果227.2
(1)该实验的目的是探究水果种类和_______________对水果电池电流大小的影响。

(2)上图所示的装置中,做负极的材料是_______(填“铜片”或“锌片”),该装置能将______转变为电能。

(3)能表明水果种类对电流大小有影响的实验编号是________和__________。

(4)请你再提出一个可能影响水果电池电流大小的因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