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口算 43+5=38+27=53-47=74-28=40÷3=900×0=47÷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口算
43+5=38+27=53-47=74-28=40÷3=
900×0=47÷5=80÷9=1-
3
4
=
5
7
+
1
7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24606c5065c275ebd214083cac4dd7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开诚相见(偏指一方)   肝胆相照(互相)。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每空2分,共14分)A、B、C、D均为含苯环的化合物,且相对分子质量B>A>C,已知有机物A的结构简式为:

(1)A既能和NaOH溶液反应,又能和NaHCO3溶液反应,写出A和 NaHCO3溶液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__________。

(2)①有机物B在浓硫酸存在条件下,相互作用生成一种环状酯(如下图)则有机物B的结构简式为              _。

②等物质的量B与Na、NaOH、NaHCO3充分反应,消耗Na、NaOH、NaHCO3的物质的量之比为___          _____。

(3) 1molA、C完全燃烧,消耗O2的质量相等,且1molC能和1molNa完全反应,写出含碳原子数最少的C的结构简式_____                     ___,写出C与浓溴水的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4)D和B互为同分异构体,且知其苯环上连有三个取代基,苯环上的一氯代物只有两种,D不与NaHCO3溶液反应,能与Na和NaOH反应,等质量的D消耗Na和NaOH的物质的量之比为2∶3,则D的结构简式为                                       。(只写二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