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影子和平面镜成像的原理不同,影子是光的______形成的,平面镜成像是光的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影子和平面镜成像的原理不同,影子是光的______形成的,平面镜成像是光的______形成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23868ce7bbf26daa8b684101135f83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D, E解析:本题是考核对监督检验的对象的掌握情况,这个对象就是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的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元件、起重机械、大型游乐设施的制造过程和锅炉、压力容器、电梯、起重机械、客运索...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块状石灰石和适量稀盐酸反应至气泡逸出不明显后,测得其残留液pH等于2。此时取适量反应后溶液,逐滴滴入碳酸钠溶液,并用pH数字探测仪连续监测,得曲线如下 [pH为纵坐标,时间s(秒)为横坐标]:

①写出AB段内有关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写出BC“平台”段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 。

③CD段上升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