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下图,回答下列各题(第3小题每空2分,其它每空1分,共13分) (1)亚洲与

题型:综合

题目:

读下图,回答下列各题(第3小题每空2分,其它每空1分,共13分)  

(1)亚洲与非洲的分界线是           运河,亚洲与北美洲的分界线是         海峡

(2)非洲位于亚洲的        方向,大洋洲在印度洋的        岸。

(3)赤道穿过的大洋有          洋、           洋和            洋。(每空2分)

(4)太平洋被       个大洲包围,位于太平洋东岸的是         洲和         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19066f234fc362ded4ee79a4d38cde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同:本质上都是资产阶级民主政治思想,都是民族资本主义发展和西方民主思想传入的产物。异:梁启超主张君主立宪;认为民权有助于限制君权和官吏权力,是宪法良好实行的保障;顺势立宪可以遏制革命,缓解社会...

试题推荐
题型:翻译题

根据汉语提示完成句子

1. He bought                                      (一本诗集).

2. He                                 (收拾自己的物品)and left without saying a word.

3.这个邮筒每天收信两次.  

There are                        a day from this letter-box.

4. 垃圾工每周运走一次垃圾.    

The  dustmen                                  once a week.

5. 群众迅速聚集在出事现场.    

A crowd  soon          at the scene of the accident.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