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能收敛止血的药物是() A.小蓟 B.槐花 C.炮姜 D.仙鹤草 E.艾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能收敛止血的药物是()

A.小蓟

B.槐花

C.炮姜

D.仙鹤草

E.艾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0240f5597e07116565185d41218fcc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材质价值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你的英语老师在上课时让你们准备介绍中国的某个省份的旅游景点。你放暑假的时候准备去四川,因此你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请用英语写出有关资料,与同学们分享。
四川省位置
中国的西南部
四川省省会
成都
四川省景点
有众多的名胜古迹,其中著名的有:  1. 九寨沟:位于四川西北,以湖最为出名,湖水清澈见底。 2. 都江堰水利工程(the Dujiangyan Irrigation Project),建于2000多年前,至今仍发挥着作用。
四川省特点
 1. 气候宜人,交通便利  2. 以各式各样的麻辣小吃著名。
要求:
1.文章要包括以上所有要点,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文章连贯;
2. 词数:120词左右。开头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3. 书面表达要写在答题卷的相应位置,其他位置无效。
Today I will tell you some information about Sichuan Provin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