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中人物在2000年的世纪之交曾被西方主要媒体评选为“千年风云人物”,他离开我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图中人物在2000年的世纪之交曾被西方主要媒体评选为“千年风云人物”,他离开我们已有一百多年,但其学说仍然在深刻地影响着人类的生活。他的主要贡献是                                                                    

[ ]

A.创建“正义者同盟”    

B.创办《新莱茵报》

C.创立马克思主义        

D.领导巴黎公社革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fbb216bdb30da94dee13886f52cbc4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指数函数和对数函数的图象可知:6-0.7<60=1,log0.70.6>log0.70.7=1;log0.67<log0.61=0.0<a<1,b>1,c<0,所以c<a<b故答案为:c<a<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家里人看天气预报,都看哪几个地方呢儿子在哪儿上大学,妈妈准看那个地方下不下雨。经商与此同理,自己的钱投向哪里,利益走向哪里,投资人的关注点就投向哪里,安全就走向哪里。中国既然已与世界产生了日益紧密的联系,就不得不从世界联系的角度看问题。 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

A.中国要看世界的“天气预报”

B.中国的钱投向了世界

C.有利益就会有安全

D.世界安全了中国就安全了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28岁。因四肢对称性无力2天,加重1天入院。

查体:T38℃,P92次/分,R24次/分,BP120/80mmHg,呼吸急促,焦虑面容,口唇及四肢轻微发绀,四肢腱反射减弱,病理反射阴性。2周前患感冒,入院后脑脊液检查,报告结果为细胞2个,蛋白明显增高。

诊断:急诊炎症性脱髓鞘性多发性神经病。

有关本病的描述,正确的有()。

A.可能与感染有关

B.是急性特发性多发性神经病

C.免疫机制参与

D.病情进展能累及呼吸肌

E.主要病变是中枢神经广泛的炎症性节段性脱髓鞘

F.肢体对称性迟缓性瘫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