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尾根捕集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尾根捕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e25676c831accc240ec53e31da37d8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BCX公司是我国主要彩管生产企业之一,主要生产19、21、25和29英寸普通彩色显像管,
1999年产量约300万只。随着国内外彩电市场的变化,彩电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1998年全国有彩管生产企业11家,彩管生产能力约5000万只,实际产量3490万只,约占全球产量2.4亿只的14.5%。电视机生产企业利润日益摊薄,电视机企业对彩管企业讨价还价能力增强,彩管价格不断下降;同时,大屏幕彩电、纯平彩电、背投电视、液晶电视、等离子体电视等开始出现,对彩管的需求正在发生变化。BCX公司利润水平持续下降,面对市场变化,需要调整企业战略。
初步判断企业组织与管理能力较强,有能力与同行竞争,通过后期的改制上市,企业负债率低,银行信誉好,具有较强的融资能力。当前在市场上公司的产品质量好,成本低,产品能够适应进一步降价的压力,产品围产化率较高,受国际因素影响较小。BCX地处经济高度发达的沿海地区,交通运输便利,周围有多家国内著名的彩电生产企业,彩电生产能力约占全国彩电生产能力的50%。企业占据地利优势,可喜的是员工素质较高,企业机制比较灵活。通过专家的调查研究市场需求分析表明,彩管仍有较强的生命力,可能维持缓慢成长15年,还有市场空间和获利机会,目前看来彩管行业进入壁垒较高,其他企业难以进入。自从我国加入WTO后,BCX出口机会增加,在各个市场上,BCX都在等待低成本扩张的机会。
但是情况不能盲目的乐观,专家指出BCX自主开发和创新能力弱,大屏幕、纯平等技术来源不稳定,在技术上无法占领制高点。另外彩管行业投资大,设备专用性强,行业退出能力弱,企业为国有控股企业,与另外8家外资或台资企业相比,在技术、资金和管理上处于劣势。由于过去的出口机会少,企业缺乏国际市场渠道和营销经验,出口市场尚未启动,而其他彩管生产企业都有产品出口且竞争对手大部分都是上下游一体化,同时生产彩管和整机,而BCX较难进入上下游行业。目前看来,产品品种单一,其他多元化产业未形成规模,抗风险能力弱。整体来看,大屏幕、超平纯平CRT、背投电视、等离子体和LCD液晶显示器等能够大幅度地降低成本,目前的产品将面临着被替代威胁,彩管业竞争激烈、受彩电厂商的价格打压,讨价还价能力较弱,可能会引起利润下滑,未来生产和利润可能受玻壳供应紧张及涨价因素影响,同行的竞争十分激烈。
要求:运用SWOT分析法对该公司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的总体战略选择。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阅读以下说明,请回答问题1至问题3,将解答填入答题纸的对应栏内。【说明】某大楼布线工程基本情况为:一层到四层,必须在低层完成后才能进行高层布线。每层工作量完全相同。项目经理根据现有人员和工作任务,预计每层布线需要一天完成。项目经理编制了该项目的进度计划,并在3月18号工作时间结束后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绩效评估,如下表所示:

(1)如果在2011年3月18日绩效评估后,找到了影响绩效的原因并予以纠正,请预测此种情况下的ETC、EAC和完工日期。(2)如果在2011年3月18日绩效评估后,未进行原因分析和采取相关措施,仍按目前状态开展工作,请预测此种情况下的ETC、EAC和完工日期。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九:李均夫妇有一个女儿,今年8岁,为了让孩子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接受高质量的教育,李军夫妇打算为孩子建立教育储备金。
李均一家的财务状况为:李均今年30岁,是某贸易公司的业务员,每月税前工资为12000元。妻子周燕今年28岁,就职于某事业单位,每月税前收入为6500元。夫妇两人于2008年末购买了一套现房,总价95万,首付50万,余额按揭,按揭利率为6.6%,采取等额本息还款方式,15年还清,目前已还了一个月。除了每月需要偿还的房贷以外,李均一家每月的生活开支保持在4000元左右。为应付日常开支需要,李均家里常备有15000元的现金。两人在银行的存款约有12万元,其中包括银行利息约2000元(税后)。此外还有价值10万元的债券基金,包括全年的收益7000元。由于李均夫妇所在单位为他们提供了必要的社会保障,他们没有购买商业保险。去年,李均一家全家外出旅游一次,花销10000元。
假设:各项财务信息截至2008年12月31日,数据采集时间为2009年1月。
根据案例九,回答96~108题:

最适宜用于子女教育金储备的金融工具是( )。

A.货币型基金

B.教育储蓄

C.平衡型基金

D.成长型股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