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老林是林场的护林员,大家闲时就逗老林,老林,为啥不让砍树呢?他把脖子一扭,很认真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老林是林场的护林员,大家闲时就逗老林,老林,为啥不让砍树呢?他把脖子一扭,很认真地说:“哼,砍光了树鸟就没地方住了,山羊和豹子也没藏身的地方了,剩下了人,有啥意思?”

众人忍住笑说:“没有了它们,不更好吗,咱能种地,种地打粮食,要哪些树干啥?况且多的是,怎会砍完哩?这么多年了,一座座山光头似地推,树不还有那么多吗?”

(1)老林话中的树、鸟、山羊、豹子分别是生态系统的哪种成分?

(2)如果你是老林,你怎么回答众人的话?

(3)面对森林面积的不断减少,作为每一个公民应该怎样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d7f6e0a634ae9e1c1184644b4e0492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