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数 * * ,4,2,1,12,14,…,试写出此数列的一个通项公式an=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数 * * ,4,2,1,
1
2
1
4
,…,试写出此数列的一个通项公式an=______,Sn为数列{an}的前n项的和,则S10=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bf10e234587b0b9556c6945f754eb9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举办“光盘行动”,践行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消费原则,从历史角度看,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中 * * 的传统美德,其作为一种精神财富,任何时候都应该发扬光大,②正确。从我国国情看,我国是一个发...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10年3月1日ABC会计师事务所接受X公司的委托,并于3月10日完成了对其2009年财务报表审阅工作。在对财务报表审阅过程中,注册会计师了解x公司及其环境;询问了X公司采用的企业会计准则、行业惯例,并且对交易和事项的确认、计量、记录和报告进行了重点询问。注册会计师采用询问和分析程序收集了适当的审计证据,未发现财务报表存在任何疑问。请问:

请代注册会计师出具审阅报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