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发送旅客人数的含义?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发送旅客人数的含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b79373eee16b389387866f74f82881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治疗前列腺增生症的2个主要药物是α受体阻滞剂和5α还原酶抑制剂。α受体阻滞剂是通过作用于前列腺组织中平滑肌细胞的受体,使其松弛,降低 * * 阻力而起到缓解症状作用;5α还原酶抑制剂是通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是生产力最活跃、最积极的因素,经济的发展水平和社会的文明程度最终取决于人的精神力量和整体素质,而影响人的精神力量和整体素质的重要因素是人的文化条件。为此,我们必须创造深厚的文化氛围,提高文化品位,因为这样可以()

A.不断增强人的精神力量,提高人的整体素质

B.直接提高生产力的发展水平

C.更好地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D.始终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材料一近期,广东 * * 动作引发关注,40天内4名高官落马,其中,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广东省财政厅原副厅长危金峰因严重违纪,已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经查,危金峰于1998年至2012年间,先后多次收受贿赂;通过非法倒卖土地获取巨额暴利等。

材料二中共十八大对中国未来一个时期的 * * 倡廉工作提出了新部署,连日来,中共新领导层就“ * * ”话题频频发声,措辞严厉备受关注。在中央高层厉声 * * 之际,近期多起地方政府“提速治腐”的案例,也在呼应来自高层这股“ * * 风”。11月15日,中 * * * * 习 * * 在当选后的首次亮相中,就以“打铁还需自身硬”来表露 * * 决心。两天之后,习 * * 在十八届中 * * 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又以“物必先腐,而后虫生”之说警示官员,并强调“腐败问题越演越烈,最终必然会亡党亡国”。履新之后,习 * * 措辞严厉的“ * * 之声”立即引发舆论的集中关注。

材料三党的十八大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90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号召全党不懈探索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永葆党的生机活力,永葆国家发展动力,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可以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贯穿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一条主线。我们要紧紧抓住这条主线,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聚焦点、着力点、落脚点,只有这样,才能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

(1)结合材料1、2,运用量变和质变的辩证关系,结合上述材料分析贪官是怎么产生的?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 * * 败斗争中应该怎么做?

(2)运用辩证法的相关知识,分析材料3所体现的哲学道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