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初级口腔卫生保健的三个层次中不包括()。 A.口腔健康教育 B.口腔健康促进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初级口腔卫生保健的三个层次中不包括()。

A.口腔健康教育

B.口腔健康促进

C.口腔检查与早期诊断

D.功能重建

E.症状保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ae5abe653097cd3e156a5b0379064b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熟悉乖离率、心理线、能量潮、腾落指数、涨跌比、超买超卖等指标的基本含义与计算以及应用法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情:因某市某区花园小区进行旧城改造,区政府作出《关于做好花园小区旧城改造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工作的通知》,王某等205户被拆迁户对该通知不服,向区政府申请行政复议,要求撤销该通知。区政府作出《行政复议告知书》,告知王某等被拆迁户向市政府申请复议。市政府作出《行政复议决定书》,认为《通知》是抽象行政行为,裁定不予受理复议申请。王某等205户被拆迁户不服市政府不予受理复议申请的决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一审法院认为,在非复议前置前提下,当事人对复议机关不予受理决定不服而起诉,要求法院立案受理缺乏法律依据,裁定驳回原告起诉。
问题:

行政诉讼中以复议机关为被告的情形主要包括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