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wastoldtobeherebeforeeight. —Oh,you __

题型:选择题

题目:

—I was told to be here before eight.    

—Oh, you _______. I'm sorry for not telling you we have changed the plan. [ ]

A. must         

B. can't         

C. may           

D. needn'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a22dfeebaec1d6eabdb0b6bd57af68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等渗性脱水时,水和钠成比例丧失,细胞外液渗透压无明显变化。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广州市社科院产业经济与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尹涛就“亚运经济”话题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亚运会将为广州新增投资和消费领域的30多万个就业岗位,额外增加消费支出19亿元,为广州带来45.03亿元的地区生产总值增长,旅游业的总收入增收大概为七八亿元。亚运会还将大大促进广州体育产业的发展,信息、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以及广告业、现代农业、商业都将从亚运会中获益。通过举办亚运会,有利于把广东人的优秀传统品质进一步发扬光大,塑造广东人热情好客、文明有礼、开放包容、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结合上述材料,运用文化作用的相关知识回答广州举办亚运会的重要意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