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评价疫苗预防接种效果的流行病学指标是()。 A.患病率 B.续发病率 C.保护率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评价疫苗预防接种效果的流行病学指标是()。

A.患病率

B.续发病率

C.保护率

D.死亡率

E.血清抗体阳转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854d6099acf08bb85cc0baf6be0730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于近似数1.60精确到了百分位,所以它所表示的准确数必须至少精确到千分位,且符合四舍五入法的要求,则1.595≤a<1.605.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M公司2013年发生如下业务:(1)期初处置上年取得的交易性金融资产收到价款100万元,该交易性金融资产初始入账成本为80万元,持有期间公允价值变动增加20万元;(2)以公允价值模式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期末公允价值上升20万元;(3)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期末公允价值下跌100万元,且认定其为暂时性下跌;(4)固定资产本期计提减值损失15万元;(5)取得同-集团80%的股权,付出对价的账面价值小于应享有被合并方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份额3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影响,则对于上述业务的处理,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有()。

A.对资本公积的影响为-70万元

B.应确认其他综合收益17.5万元

C.对当期损益的影响为-305万元

D.对所有者权益总额的影响为-55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