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把实际15km的距离用3cm画在地图上,那么这幅地图的比例尺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把实际15km的距离用3cm画在地图上,那么这幅地图的比例尺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69589cce4614c5ef499a688a2f87cb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B,作出中垂线CD上电场线如图,根据顺着电场线电势降低,可知正电荷q由C点沿CD移至D点的过程中,电势不断降低,电场力做正功,其电势能不断减小.故A错误,B正确.C、D根据电场的叠加可知,C点的场强为零,而...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文,回答问题(14分)

杨震为东莱太守,当之郡,道经昌邑,故所举荆州茂才王密为昌邑令,谒见,至夜怀金十斤以遗震。震曰:“故人知君,君不知故人,何也?”密曰:“暮夜无知者。”震曰:“天知,神知,我知,子知。何谓无知!”密愧而出。

小题1:解释下列划线的文言词语。(4分)

所举    (        )           ②夜怀金十斤以遗震  (       )

东莱太守 (        )           ④何无知            (       )

小题2:下列句中“之”的用法与“当之郡”中“之”的用法相同的是(  )(2分)

A.物外之趣

B.昂首观之

C.驱之别院

D.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小题3: 用“/”标出下列句子的朗读停顿(标两处)(2分)

至 夜 怀 金 十 斤 以 遗 震

小题4:翻译句子(4分)

(1)故人知君,君不知故人,何也?

                                                                        

(2)心之所向,则或千或百果然鹤也

                                                                        

小题5:本文表现了杨震怎样的品格?(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