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何理解《素问•阴阳应象大论》中的“阴胜则阳病,阳胜则阴病”?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如何理解《素问•阴阳应象大论》中的“阴胜则阳病,阳胜则阴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68b2a41a713d547065c13f6a41c2bc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红领巾 红领巾是少先队的标志。(2)理想 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3)灵活 他的动作很灵活。(答案不唯一)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去年以来,我国健全强农惠农政策体系,推动资源要素向农村配置,将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建材下乡”,根据不同的建房性质,补贴比例为13%~20%。这一措施将会(  )

①通过刺激消费,促进钢材、水泥、陶瓷、玻璃等重要原材料需求量的增加 

②导致建材价格不断上涨 

③充分发挥财政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 

④更好地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