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16岁女学生,近半年出现月经紊乱,周期2~3个月,经期常持续10天,量多,无痛经。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某16岁女学生,近半年出现月经紊乱,周期2~3个月,经期常持续10天,量多,无痛经。

该病人考虑诊断为()。

A.黄体功能不全

B.月经过多

C.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

D.无排卵性功血

E.有排卵性功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5b919f1ab5cdfa13e5167fe4acb259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跳水运动员从高于水面H=10m的跳台自由落下。假设运动员的质量m=60kg,其体形可等效为一长度L=1.0m、直径d=0.3m的圆柱体。略去空气阻力。运动员入水后,水的等效阻力F作用于圆柱体的下端面,F的量值随入水深度Y变化的函数曲线如图所示。该曲线可近似看作椭圆的一部分,该椭圆的长、短轴分别与坐标轴OY 和OF重合。椭圆与Y轴相交于Y=h处,与F轴相交于处。为了确保运动员的安全,试计算:

水池中水的深度h至少应等于多少。(提示:椭圆面积,a、b分别为长半轴和短半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