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鹿角状结石多发生在() A.肾盂及肾盏内 B.膀胱 C.输尿管 D.肾盂 E.肾盏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鹿角状结石多发生在()

A.肾盂及肾盏内

B.膀胱

C.输尿管

D.肾盂

E.肾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5a9c8d3cdef060dd52b57fb3d2dd36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D  2. A  3. C  4. B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2分)材料一:调查显示,2009年秋冬至今,连续3年发生在云南的特大干旱已造成云南省243万人、158万头大牲畜不同程度存在饮水困难,部分城镇供水紧张,部分企业、厂矿已经处于停产停工状态,全省因旱直接经济损失已达100亿元左右。

材料二:国务院高度重视旱情,调动各方力量千方百计维护灾区群众的切身利益。中央财政近日又紧急拨付抗旱救灾资金5亿元,进一步加大对云南省抗旱救灾的支持力度。

材料三:参与两会的有关专家指出这次云南大旱除了极端气候造成降雨减少、经济快速发展、工业用水量大增、城镇居民生活改善用水量大增等原因外,还由于长期以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足,水库少,不仅对天然径流拦蓄少,而且水资源调控能力太薄弱,造成工程性缺水。此外,由于人们往往重洪涝轻干旱,对干旱的防御意识不强,贻误了时机。饮水困难导致民众争抢水源,加剧水资源配置难度的同时也诱发了新的安全隐患。

(1)请运用《政治生活》有关知识回答我国政府高度重视云南旱情的理论依据。(4分)

(2)请你运用政府职能的相关知识,结合材料,为解决云南旱情提出合理措施。(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