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旅客运输种别如何进行分类?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旅客运输种别如何进行分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551705583740a09c26b4ef25d214e3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58x=112, 58x÷58=112÷58, x=215;(2)23÷x=16, 23÷x×x=16×x, 23÷16=16x÷16, x=4;(3)ⅹ÷118=1633,ⅹ÷118×118=1633×118, x=23.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用下图的装置来测定空气中氧气的体积分数。  

(1)盛放在燃烧匙内的物质可用___________。

(2)实验中观察到的现象是______________,同时水进入广口瓶,水的体积约占广口瓶容积的_____________。

(3)如果实验步骤是:①先用夹子夹紧橡皮管;②点燃燃烧匙内的固体物质;③将燃烧匙插入广口瓶,并塞紧橡皮塞;④燃烧完毕后,打开橡皮管上的夹子,结果发现测定的氧气体积分数低于21%。问:这可能是由哪几种原因引起的?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46岁,主因"发现镜下血尿2周"就诊。患者2周前常规复查时发现镜下血尿,无发热寒战,无腰痛,无咳嗽咳痰,无腹痛腹泻,无尿频尿急尿痛,无低热盗汗乏力,无移植肾区胀痛等不适。既往史:13年前曾行同种异体肾移植手术,术后肾功能良好,给予环孢素+吗替麦考酚酯+泼尼松三联免疫抑制剂治疗。曾长期服用龙胆泻肝丸,具体情况不详。无外伤史。查体:体温36.8℃,血压125/70mmHg(1mmHg=0.133kPa)。神清。双肺呼吸音清,未闻及干湿啰音。心率80次/分,律齐,未闻及杂音。腹软,无压痛。双肾区无红肿,无隆起,双肾未触及,双侧输尿管走行区无压痛,膀胱区无隆起,无压痛,叩为浊音。移植肾大小约11cm×5cm,质中,无触痛。

该患者下一步的治疗措施是()。【提示】该患者行腹腔镜下左肾输尿管全长切除术,术后病理检查示左肾盂浸润性 * * 状移行细胞癌Ⅲ级,左输尿管多发弥漫性 * * 状移行细胞癌Ⅱ~Ⅲ级,侵犯肌层,伴淋巴结转移。

A.更换西罗莫司治疗

B.择期行右肾输尿管全长切除术

C.局部放疗

D.全身化疗

E.膀胱灌注化疗

F.定期复查膀胱镜

G.免疫治疗

H.定期复查腹部CT胸部X线片骨扫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