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加热胆矾固体的实验过程中,操作正确的是 A.取样 B.加药 C.加热 D.熄灭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加热胆矾固体的实验过程中,操作正确的是

A.取样

B.加药

C.加热

D.熄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497cc4d96a258f5920550a5339b77e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人用力踢球,脚对足球施加力,力的作用是相互的,球给脚产生力,使人感到脚痛.故答案为:相互.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近代以来有三种主要的社会学说,据此,各国建立起独具特色的政治经济制度。阅读以下表格,甲、乙、丙三国分别是

国家学说内容
政府的权力应该缩小,不必干涉经济事务,应该自由订约、自由竞争、自由贸易。
提高政府的权力,奖励科学研究,发展民族工业,采取保护关税政策。
废除私有财产制度,将主要财产都改为社会共同所有,由社会集体控制。
A.德国、英国、苏联                B.苏联、德国、英国

C.英国、德国、苏联                D.英国、苏联、德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