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就销售绩效评价要素而言,绩效管理团队需要对()做出科学的决策,否则容易出现不公平和滥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就销售绩效评价要素而言,绩效管理团队需要对()做出科学的决策,否则容易出现不公平和滥用绩效评价的现象。

A.绩效评价方法

B.绩效评价主体

C.绩效评价指标

D.绩效评价周期

E.绩效评价重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4973d46f942e8386d5e116c4897589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B     2、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招生计划不科学,就会影响生源质量,影响培养质量利就业质量。而生源质量低,就业难,反过来不仅影响招生,而且会严重影响学校的整体形象,形成恶性循环。 下列理解有误的一项是( )。

A.招生计划不科学将导致恶性循环

B.学校整体形象往往取决于生源质量,而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无关紧要

C.搞好招生,有利于提高培养质量利就业质量

D.招生计划不科学最终结果是影响学校的整体形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