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附近每舷应至少各设一只消火栓。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附近每舷应至少各设一只消火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3a5a11fd9b9397336d749fbffff516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B  2. A  3. C  4. D  5. 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3~14题共用题干)患者,27岁,男性,淋巴瘤患者,住院期间,晚饭后突发左上腹痛3小时,伴呕吐数次,出冷汗。查体:T 37.8℃,四肢厥冷,脉搏123次/分,血压131/87mmHg,左上腹压痛和肌紧张,余腹部无明显压痛和反跳痛,移动性浊音阴性。

该患者腹部超声所见为:脾实质内显示多个楔形或不规则形低回声区,楔形底部朝向脾包膜,盆腔可见前后径1.0cm无回声区,则应首先考虑为

A.脾自发破裂并出血

B.脾淋巴瘤破裂并出血

C.脾梗死并腹腔少量积液

D.脾脓肿形成并腹腔少量积液

E.脾结核并腹腔少量积液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心脏的搏动引起血液循环。对同一个人来说,心率越快,单位时间内进入循环的血液量越多。血液中的红血球运输氧气。一般地说,一个人单位时间内通过血液循环获得的氧气越多,他的体能及其发挥就越佳。因此,为了提高运动员在体育比赛中的竞技水平,应该加强他们在高海拔地区的训练,因为在高海拔地区,人体内每单位体积血液中含有的红血球数量,要高于在低海拔地区。 以下哪项是题干的论证必须假设的( )

A.海拔的高低对运动员的心率不发生影响

B.运动员在高海拔地区的心率不低于在低海拔地区

C.运动员的心率比普通人慢

D.在高海拔地区训练能使运动员的心率加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