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根管消毒,错误的是()。 A.根管系统的复杂性决定了根管消毒的必要性 B.根管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根管消毒,错误的是()。

A.根管系统的复杂性决定了根管消毒的必要性

B.根管内封药消毒的时间越久越好

C.根管封药时间一般为5~7天,症状较重者可更换封药

D.应对根尖周组织无明显刺激

E.不应造成牙体变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36fbe80b9dec0841481d7b95b910ff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吸 (2)   (3)(4)①加入催化剂或增大体系的压强  ②降低温度或增加水蒸汽的量或减少氢气的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在台湾,制鞋业较发达,因而竞争也激烈。台北市的金华皮鞋公司在经营上常出别人不敢轻易尝试的新招,并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绩。

一天,地处延平北路的金华皮鞋公司门口,挂出了“不二价”的特大招牌。所谓“不二价”即不还价。这在当时的延平北路可谓风险冒得太大。因为人们到延平北路买东西,即使打心眼里喜欢某物,也还要还点价,否则就觉得吃了亏。人们已形成概念:买东西照标价付钱是最傻不过的。久而久之,厂商们索性把售价提高两倍左右,以便顾客还价时,交易折扣能让买卖双方满意。

金华公司实施“不二价”后,很多顾客对某双皮鞋非常中意,可就是由于根深蒂固的“怕吃亏”心理,总觉得照标价付钱亏了,许多眼见成交的生意都吹了。

金华遇到了历史上最冷清的时期。许多职工抱怨:“创什么新,干脆恢复原先的做法,制定虚泛价格,来满足顾客捡便宜的心理。”公司老板叫杨金彬,主意是他出的。听到职工们的抱怨,杨考虑:“以自己多年经营皮鞋的经验来看,此次打出‘不二价’新招,是有点令人发寒;但从价格上看,本公司售价是依据皮鞋质料、做工、市场状况而确定的,且比别人的标价低一倍,自己没有亏待顾客。”经再三权衡,他认为“顾客会货比数家,再来金华的。”便决定挺一阵子。

果然不出杨老板所料,时隔不久,金华公司门庭若市,许多顾客到可以讨价的商店购买,打折后,皮鞋价格往往仍比“金华”为高。因此,顾客们纷纷回头光顾金华。不二价的真正用意,总算被顾客了解并接受了。职员们愁眉锁眼的脸上也露出笑颜。许多厂商看到“金华”的成功,纷纷效法,渐渐地搞起了不二价和公开标价。现在到延平北路,再也不见以往那种漫天要价和顾客大杀价的现象了。

“不二价”最终抓住了顾客什么心理()

A.便宜没好货

B.货比三家

C.怕吃亏

D.货真价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