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3分) A.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对三支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3分)

A.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对三支涉赌球队进行严厉处罚,足协官员表示,这样的处罚不足为训,但愿能给中国足坛带来希望。

B.一种叫“桌游”的新游戏从春节黄金周开始流行,并正方兴未艾,它或将成为年轻人喜欢的休闲方式之一。

C.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象征性决议,要求中国金融服务业完全对美国企业放开,这一不情之请受到中国政府的拒绝。

D.时隔两千多年,我们这些90后的青年怎样才能把握《论语》的微言大义呢?怎样才不至于误读孔子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350fed18dc5c09fb599018f117c2df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30%)x=45.5 130%x=45.4 130%x÷130%=45.5÷130% x=35;(2)x:54=0.8 x=54×0.8 x=1;(3)2x×910=1595x=1595x÷95=15÷95 x=19.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男,13岁,学生。4~5天前诉腹痛,父母为了不影响学习在家里让孩子服阿托品一片治疗,腹痛缓解。3~4个小时前因为腹痛再次加重,患者一时心急自服阿托品6~7片止痛后上学,到校后满脸通红,口词不清,突然诉看到“有狰狞人头像,地上有蛇等”,急躁、紧张、害怕,打同学,被老师送医院就诊。

该患者最应考虑何种疾病的诊断

A.一氧化碳中毒

B.精神分裂症

C.有精神病性症状的躁狂症

D.抗胆碱能药物中毒所致的精神障碍

E.急性脑炎所致的精神障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