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数列{an}满足a1=1,a2=2,anan-2=an-1(n≥3),则a20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若数列{an}满足a1=1,a2=2,anan-2=an-1(n≥3),则a2013的值为(  )
A.2B.
1
2
C.1D.2201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2ce05069cd8bebf7d139d36da35618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以具体事例开题,吸引读者,引起读者的阅读兴趣。(2)这样写能自然地引出本文的主要话题——低碳生活。 2.本文的主要内容:(1)什么是低碳生活,并自然引出碳足迹的概念(2)低碳生活如何可行,即个...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表中,第一行依次列出了0.00,0.01,0.02,0.03,…,0.99,共100个数据;对第一行的每个数据采用方法1处理后形成第二行数据;对第一行的每个数据采用方法2处理后形成第三行数据。

方法1是对末位数字采用4舍5入处理,即末位数字是4或4以下时舍去,若末位数字是5或5以上,则进1。

方法2对4舍5入法做了如下修改:如果末位数字是5,则并不总是入,而需要根据前一位数字的奇偶性再决定舍入:如果前一位数字是偶数,则将5舍去;如果前一位数字是奇数,则进1。例如,0.05将舍入成0.0;0.15将舍入成0.2。

通过对这三行数据分别求算术平均值,可以看出:在处理一批正数时,方法1(通常的4舍5入法)与方法2(修改后的4舍5入法)相比,()。

A.方法1 与方法2 都不会产生统计偏差(舍与入平均相抵)

B.方法 1 不会产生统计偏差,方法2 产生偏高结果

C.方法 1 产生偏低结果,方法2 不会产生统计偏差

D.方法 1 产生偏高结果,方法 2 改进了方法 1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