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熟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A.高考复习要注意知识的系统化,那种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熟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

A.高考复习要注意知识的系统化,那种在细节上纠缠不休的目无全牛的学法是收不到好效果的。

B.“皇家圣骑士”劳尔带球突入禁区,只见他左冲右突,如白驹过隙,他左脚猛一起射,球应声入网。

C.江河解冻,春意阑珊,熬过一冬的人们惊喜地注视着大地上每一点细微的变化,黄莺的鸣唱尤其让他们心醉。

D.春节期间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汉武大帝》中,司马迁居然是长发飘飘的老者。既然受过宫刑为何还会长胡子?这岂不是滑天下之大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1f75c3b189ab35a3b9e68cb2c0c742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x÷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产生于19世纪40年代,它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伟大的认识工具。据此回答第40~41题。

小题1:马克思主义哲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伟大的认识工具。这表明它(  )

①马克思主义哲学是在哲学优秀传统思想长期积累的基础上形成的 

②自从马克思主义诞生后,人类才有了正确的世界观 

③马克思主义哲学为我们提供了解决一切问题的具体方法和途径 

④马克思主义哲学为我们提供了观察和处理问题的科学方法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①④小题2:马克思主义哲学是科学的世界观,是因为它(  )

A.彻底否定了一切旧哲学

B.是凌驾于各门具体科学之上的“科学之科学”

C.对当时的具体科学知识进行了概括和总结

D.正确地揭示了整个世界以及人与世界关系的最一般规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