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腺泡状软组织肉瘤主要发生部位是() A.子宫 B.腹膜后 C.胸壁 D.大腿前部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腺泡状软组织肉瘤主要发生部位是()

A.子宫

B.腹膜后

C.胸壁

D.大腿前部

E.臀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1e519ae56f08354c64c519304e162d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不失一般性:当x=0时,可得0≤b≤1,当x=1时,可得a+b=0,所以a=-b,-1≤a≤0,由x≥0时恒有0≤x4-x3+ax+b≤x4-2x2+1得ax+b≤x3-2x2+1a(x-1)≤(x-1)(x2-x-1)当x>1时,有a≤x2-x-1恒成立,所以a≤-1,又-1≤a≤0,所以a=-1,b=1,a·b=-1.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东风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风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17%。2009年 1月1日,东风公司以2300万元购入乙股份有限公司(与东风公司不属于同一企业集团,下称乙公司)70%的股权(不考虑相关税费)。购入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3000万元,其中股本为1000万元,资本公积为2000万元。东风公司对购入的乙公司股权作为长期投资。东风公司和乙公司均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2009~2010年东风公司与乙公司之间发生的交易或事项如下: (1)2009年6月30日,东风公司以688万元的价格从乙公司购入一台管理用设备;该设备于当日收到并投入使用。该设备在乙公司的原价为7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已使用2年;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已计提折旧14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东风公司预计该设备尚可使用8年,预计净残值为零,仍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 2009年,东风公司向乙公司销售A产品100台,每台售价5万元,价款已收存银行。A产品每台成本3万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2009年,乙公司从东风公司购入的A产品对外售出40台,其余部分形成期末存货。 2009年末,乙公司进行存货检查时发现,因市价下跌,库存A产品的可变现净值下降至 280万元。乙公司按单个存货项目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存货跌价准备在结转销售成本时结转。 2009年度,乙公司实现净利润300万元。 (2)2010年,东风公司向乙公司销售B产品50台,每台售价8万元,价款已收存银行。 B产品每台成本6万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2010年,乙公司对外售出A产品30台,B产品40台,其余部分形成期末存货。 2010年末,乙公司进行存货检查时发现,因市价持续下跌,库存A产品和B产品可变现净值分别下降至100万元和40万元。 2010年度,乙公司实现净利润320万元。 其他有关资料如下: (1)除乙公司外,东风公司没有其他纳入合并范围的子公司; (2)东风公司与乙公司之间的产品销售价格均为不含增值税额的公允价格; (3)东风公司与乙公司之间未发生除上述内部存货交易和固定资产交易之外的内部交易; (4)乙公司除实现净利润外,无影响所有者权益变动的交易或事项; (5)以上交易或事项均具有重大影响; (6)在企业合并日,假定乙公司的资产、负债的公允价值与其账面价值差异不大。 [要求] (1)编制2009年将长期股权投资由成本法调整为权益法的调整分录。 (2)编制2009年东风公司合并抵销分录。 (3)编制2010年将长期股权投资由成本法调整为权益法的调整分录。 (4)编制2010年东风公司合并抵销分录。 (假设不考虑合并报表编制中的所得税影响;不编制有关现金流量表的抵销分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