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现象可以随机器转速变化,振动突升或突降。——A.不平衡 B.共振 C.拍振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现象可以随机器转速变化,振动突升或突降。——

A.不平衡

B.共振

C.拍振

D.齿轮故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0d006781fb2c7a1fc0bd7c2e05c05b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营销学上的商品一般有两个部分组成:一是提供给消费者的具体的物质形态;二是由商品本身衍生出来的服务和价值。对消费者来说,获得商品本身自然重要,而更重要的却是由商品衍生出来的服务和价值。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006年全年我国CPI的上涨率为1.5%,2007年1月的CPI上涨率为2.2%,但自2007年年中以来,CPI出现持续上涨的趋势,2007年5月的CPI上涨率为3.4%,6月的CPI上涨率为4.4%,自此每月攀升,到2008年2月达到此次通货膨胀的高点8.7%。根据以上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为了治理通货膨胀问题,可以采取的财政政策措施有()。

A.增加政府支出

B.增加税收

C.削减政府投资

D.增加财政补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