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比例尺是1:400000的地图上,量得A、B两地的距离是2.5厘米,则A、B两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比例尺是1:400000的地图上,量得A、B两地的距离是2.5厘米,则A、B两地的实际距离是(  )千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ff66a7901257fe19e5ed5b61824de0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三合诊就是经直肠、 * * 、腹部联合检查。一般用示指进 * * ,中指进直肠,另手置下腹部协同触摸。这种方法可以查清骨盆腔较后部及子宫直肠窝的情况。故选B。 考点:产前检查三合诊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张大爷五年前退休,没有子女,老伴去世后一直独居在家。最近,他摔伤了腿,医生告诉他需卧床半年,高额的医药费开支让他不堪重负。他深受打击,觉得自己活不长了,半夜常常做噩梦,社会工作者介入后,经评估张大爷面临的主要问题是( )

A.退休后产生的无用感

B.经济支出增加导致生活困境

C.对疾病和死亡产生的恐惧感

D.人际交往少导致孤独寂寞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