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给下列形近字组词。 悍( )捍( )焊( ) 艄( )悄( )俏( ) 绅(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给下列形近字组词。

悍(      ) 捍(      ) 焊(      )       艄(      ) 悄(      ) 俏(      )

绅(      ) 抻(      ) 伸(      )       馅(      ) 陷(      ) 谄(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dd6e3176dd83d4c244b794741142d5f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软组织局部一般血运丰富,其脓肿经切开引流,并全身应用抗生素后可以迅速治愈。骨、关节发生急性化脓性感染后,病灶局部的细菌不易清除彻底,全身用药也不易在局部形成有效血药浓度,因此治疗上...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