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离子可以大量共存的是( ) A.Al3+、NH4+、NO3-、OH- B.K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离子可以大量共存的是(  )

A.Al3+、NH4+、NO3-、OH-

B.K+、Ag+、Cl-、NO3-

C.K+、SO42-、Na+、AlO2-

D.Ba2+、Na+、OH-、CO3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dd367d1e21690e2dd5864e1f00354d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4b),500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金属的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决定了金属的用途,观察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现象,请思考并完成下列问题:

(1)小明在观察母亲烧菜时,发现在炒蔬菜时,母亲用的是铝锅;在做酸菜鱼汤时,用的是铁锅.小明不知其何故,你知道什么原因吗?

(2)家里的铁制菜刀,用过后如果没有清洗,第二天刀刃上就长了很多红色的“铁锈”;铝盆广泛用作各种炊具,但如果你把咸菜或用铝盆腌制蔬菜,蔬菜还没有腌制好铝盆却已经漏水了.试分析原因.

(3)用铁锅炒菜,有利于身体健康.世界卫生组织经过缜密调查后向全世界推荐使用中国的铁锅.如果在烹制菜肴时,适当加入食醋效果更好;而有些麦片中加入少量铁粉,用于人体补铁.根据你学过的基本化学知识,试分析上述情况下蕴含的化学知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咨询单位所在地政策环境稳定、咨询市场竞争激烈、市场信息瞬息万变;该单位的内部管理制度较为健全,但对国际工程承包规律不熟悉、经验不足;资金运转顺利,有较好的经营业绩,预计未来效益会稳步增长;有专门的法律顾问和合同管理部门,以处理合同执行过程中的变更、索赔等事项;单位的咨询人员经过层层选拔,经注册的咨询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的数量和资格均符合甲级咨询单位的要求。主要业务有:提供全过程项目管理,包括投资机会咨询,可行性研究咨询等前期工作,也包括后评价。

该企业接受了甲公司投资咨询,企业要求先做投资机会研究。鉴别投资机会,一般从哪些方面进行鉴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