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多于5岁以前发病,腹部有巨大包块是本病的特点,常有发热和高血压,血中肾素活性矛口红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多于5岁以前发病,腹部有巨大包块是本病的特点,常有发热和高血压,血中肾素活性矛口红细胞生成素可高于正常()。

A.肾母细胞癌

B.肾癌

C.膀胱癌

D.肾盂肿瘤

E.肾囊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d32824739d001aef7c1c72e7078a77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李云与某保险公司签订人身保险合同,被保险人为其6岁的儿子,李云为受益人。后李云及其妻、子不幸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全部丧生,关于该保险合同表述正确的是:

A.因保险法规定“不得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投保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故该保险合同无效
B.因为没有受益人,故保险公司不必给付保险金
C.保险公司应与死者亲属商议,指定新的受益人,向其给付保险金
D.保险公司应给付保险金,保险金作为被保险人的遗产由其继承人继承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水闸项目经监理单位批准的施工进度网络图如图1F400000-4所示(单位:天),合同约定:工期提前奖励标准为10000元/天,逾期违约金标准为10000元/天。

在施工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1:基坑开挖后,发现地质情况与业主提供的资料不符,需要进行处理,致使“基坑开挖”工作推迟10天完成。

事件2:对闸墩浇筑质量进行检查时,发现存在质量问题,需进行返工处理,使得“闸墩浇筑”工作经过60天才完成任务。

事件3:在进行闸门安装时,施工设备出现了故障后需修理,导致“闸门安装”工作的实际持续时间为17天。

事件4:由于变更设计,使得“上下游连接段施工”推迟22天完成。

事件5:为加快进度采取了赶工措施,将“底槛导轨等埋件”工作的时间压缩了8天。

[问题]

分别说明事件1~事件4的责任方以及对计划工期的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