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选项中哪一项不是税制的基本要素()。 A.纳税人 B.负税人 C.征税对象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选项中哪一项不是税制的基本要素()。

A.纳税人

B.负税人

C.征税对象

D.税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cf9d4b09ab8fe7986468bfbb0f0ab5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女性,32岁。反复发热在37.5~38℃1个月,伴关节肌肉酸痛就诊。体检:轻度贫血,心界不大,心率90次/分,心尖有收缩期吹风样Ⅲ级杂音,并有收缩中期喀喇音。诊断为风湿性心脏病,二尖瓣关闭不全、发热待查

本例拟给予心内膜炎诊断性治疗,对抗生素反应良好,5天后体温降至正常。此时抗生素应用疗程是()

A.体温正常后3天可停用抗生素

B.2周

C.5个月

D.4~8周

E.10个月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如右图所示,有两根长为L、质量为m的细导体棒a、b,a被水平放置在倾角为45°的光滑斜面上,b被水平固定在与a在同一水平面的另一位置,且a、b平行,它们之间的距离为x.当两细棒中均通以电流强度为I的同向电流时,a恰能在斜面上保持静止,则b的电流在a处产生的磁场的磁感应强度的说法错误的是(  )

A.方向向上

B.大小为

C.要使a仍能保持静止,而减小b在a处的磁感应强度,可使b上移

D.若使b下移,a将不能保持静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