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等比数列{an}的前n项和为Sn,公比不为1.若a1=1,且对任意的n∈N+都有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等比数列{an}的前n项和为Sn,公比不为1.若a1=1,且对任意的n∈N+都有an+2+an+1-2an=0,则S5=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cc2d2ff4c34962286ff830fde75618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20岁,学生。发作性晕厥3年,胸闷喘憋半年。10天前感冒后出现发热,咳嗽,胸闷,喘憋加重,体温最高39.7℃,多次于睡眠中憋醒,痰中带血。双下肢浮肿。为进一步治疗收入病房。查体:T36.2℃,P98次/分,R20次/分,BP80/50mmHg(左上肢),神志清,皮肤湿冷,口唇略紫绀,咽略充血,扁桃体不大,颈静脉无怒张,双肺呼吸音粗,未闻及干湿啰音,心界向左扩大,HR98次/分,律齐,未闻及杂音,腹软,肝肋下2cm,脾未及,移动性浊音(-),肠鸣音正常,双下肢轻度水肿。

Holter示多源性室性早搏,阵发室性心动过速,Ⅱ度Ⅱ型房室传导阻滞。需做的临床处理包括()。

A.肌苷

B.倍他乐克

C.卡托普利

D.阿司匹林

E.胺碘酮

F.ICD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