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3年,中国保监会对试行两年的《保险公司最低偿付能力及监督管理指标管理规定》进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03年,中国保监会对试行两年的《保险公司最低偿付能力及监督管理指标管理规定》进行了重大修订,制定发布了保监会2003年1号令《保险公司偿付能力额度及监督管理指标管理规定》,标志着我国保险业()监督管理框架基本形成。

A.偿付能力

B.保险赔付

C.偿付比例

D.最低偿付标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c5562b0bd5e068706a1fd31276cf01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海南一网民患感冒后,在网上发信息称自己是H7N9禽流感患者,引发市民恐慌。后当地公安部门介入调查,并以传播谣言,扰乱公共秩序对该网友进行了处罚。这一事例告诉我们(  )

①护社会公共秩序必须将法治和德治相结合

②我国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具有一致性

③遵守公共秩序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④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行使权利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