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丝绸之路是闻名世界的交通要道。这主要是指它() A.加强了对西域地区的管辖 B.

题型:

题目:

丝绸之路是闻名世界的交通要道。这主要是指它(   )

A.加强了对西域地区的管辖

B.促进了东西方的经济和文化交流

C.使中国与欧洲有了直接的往来

D.使中华文明为世界作出了贡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c54bf5bbfcefb2800e73760892f000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瞬时;8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如图所示,某同学将两个相同的斜面并排放在水平桌面上,利用它们探究动能或重力势能与哪些因素有关。

(1)将A、B两球(mA<mB)分别从两斜面的相同高度处由静止同时释放,观察到它们并排滚动且始终相对静止。这表明在滚动的任一时刻,两球的速度______,且两球的速度跟______无关。

(2)分别在水平桌面上的C、C’处放置相同的木块,再将两球分别从两斜面的相同高度处由静止同时释放,观察到______球将木块撞得更远。由此可得出结论:①__         ____;②___        ___。

查看答案
题型:计算题

有机物A由碳、氢、氧3种元素组成,现取3gA与4.48 L氧气(标准状况下)在密闭容器中燃烧,燃烧后 生成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和水蒸气(假设反应物没有剩余)。将反应生成的气体依次通过浓硫酸和碱石灰,浓硫酸增重3.6 g,碱石灰增重4.4 g,请依据以上条件回答下列问题:

(1)3g A中所含氢原子、碳原子的物质的量各是多少?

(2)通过计算确定该有机物的分子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