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43岁,肝炎病史15年,近年AFP升高,超声所见:肝右叶萎缩,左叶增大,肝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题目:

患者男性,43岁,肝炎病史15年,近年AFP升高,超声所见:肝右叶萎缩,左叶增大,肝表面不光滑,肝实质回声增粗、增强、不均匀、肝静脉扭曲变细,肝右前叶可见一个28mm×30mm的低回声实性占位,边缘有弱回声晕,最可能的诊断是()。

A.肝腺瘤

B.结节型肝癌

C.肝囊肿

D.肝转移癌

E.胆管细胞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c06b57c9ff93067dd9ba96ff039b35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飞行员准备对惯性基准系统进行快速校准,完成CDU输入后,不小心将惯导方式选择电门放到了姿态位,他应该如何处置?()

A.他仍可以把方式电门放到导航位进行快速校准

B.他应再次把方式电门放到校准位,再放到导航位进行快速校准

C.他把方式电门放到关断位,再放到导航位仍可进行快速校准

D.他应把方式电门放到关断位等校准灯灭,然后再进行全校准程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