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信号机灯光的主要颜色有()三种基本颜色和月白、蓝色两种辅助颜色。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信号机灯光的主要颜色有()三种基本颜色和月白、蓝色两种辅助颜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aea914451eb27d26f9cbdebe0a6bf8c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甲状腺功能亢进患者可摄入高维生素膳食,禁服含碘高的食物。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正保公司2009年1月1日外购一建筑物,购买价款1 000万元,该建筑用于出租,作为投资性房地产核算。年租金40万,每年年初收取。该公司采用公允价值模式对其进行后续计量。2009年12月31日该建筑物的公允价值为1 040万元,2010年12月31日该建筑物的公允价值为1 020万元;2011年1月1日正保公司出售该建筑物,取得出售价款1 060万元。不考虑相关税费。要求:(“投资性房地产”科目要求写出明细科目,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计算该投资性房地产的处置损益。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第一题:许可证办理(15分)2011年5月20日,甲市A县个体工商户张某向甲市A县烟草专卖局提交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申办申请,该县局依法受理,于2011年5月25日做出了准予许可决定。请根据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不定项选择题(4分,每题2分)(1)甲市A县局应当在( )向张某颁发、送达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正副本。 A、作出许可决定之日起五日内 B、作出许可决定之日起七日内 C、作出许可决定之日起十日内 D、作出许可决定之日起二十日内 (2)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持证人因(),应当重新申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A、主体改变 B、企业类型改变 C、地址改变 D、许可证遗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