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3分)( ) A.《北大文学讲堂》一书中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3分)(  )

A.《北大文学讲堂》一书中,比例极高的错误别字等问题,让人不忍卒读。

B.在海外华人读者中,有大批的张爱玲迷。他们称赞张爱玲的文章达到了不赞一词的地步。

C.项羽被困垓下慷慨悲歌,刘邦衣锦还乡高唱《大风歌》,一个慷慨悲情,一个踌躇满志,真可谓无独有偶。

D.郑祥洪伯伯现年89岁,一头白发,和蔼可亲,尽管马齿徒增,但身体非常健壮、精力充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aa11af21cc39131131ca3a0748e4b5d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4.形象地展现桃花无论生存环境如何,都能热热闹生机勃勃,尽情绽放自己的美丽的景象(2分);在结构上引出下文,引发“我”对桃花的思考,(2分),也为后文赞美桃花的品质这一主题做了铺垫。(2分)15.精神上,作者...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辛注册会计师负责会计师事务所内的验资业务,2010年在执行验资业务过程中,遇到下列问题,请代为作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验资报告的附件中应包括( )。

A.验资过程中获取的被审验单位签署的注册资本实收情况明细表或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变更情况明细表

B.验资业务约定书

C.已审验的注册资本实收情况明细表或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变更情况明细表

D.验资事项说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