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无稽之谈”在哲学上的理解是[ ] A.纯粹来源于主观的意识 B.脱离客观世界的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无稽之谈”在哲学上的理解是[ ]

A.纯粹来源于主观的意识  

B.脱离客观世界的意识  

C.对现实情况的歪曲的反映  

D.对现实情况的真实反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a441d6a6354f451d860d1814b42bda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6月22日前后,太阳直射B所在的纬线,北半球正值“二分二至”的夏至日.(2)大洋A是大西洋;大洲C是南美洲.(3)D点的经纬度位置:0°,23.5°S即位于本初子午线与南回归线的交点处.(4)D所在经线的名称...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下面的资料回答问题:
内部审计师正在检查采购职能。对金额超过2000美元的采购要求竞争性投标,除非有经过执行副总裁签字才能免除投标要求。在最近一年公司签发了3000份采购订单,其中180份的金额超过2000美元。

在批准支付采购发票之前,某会计职员被指定比较发票价格与采购订单价格并在支付表中的指定地方签字显示两者的一致性。下列哪项审计程序将得到关于这一要求被遵守的充分性证据

A.选择20个最大的支付票据,检查该会计人员的签名。
B.选择20个最大的支付票据,检查该会计人员签名,并比较发票价格和相关的采购订单的价格。
C.选择支付票据的有代表性样本,检查该会计人员的签名。
D.选择支付票据的有代表性样本,检查签名,并比较发票价格和采购订单的价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